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刘长锋、刘长锋

时事评论,评时时、评事事,时时评,事事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刘长锋,陕西人,现居广州,诗人、自由思想者、批评者。评论作品散见《人民日报》《瞭望》《社会观察》《大公报》《中国青年报》《杂文报》《羊城晚报》《南方日报》《南方都市报》《四川日报》《河南日报》《海南日报》《新华日报》《信息时报》《贵州都市报》《华西都市报》等全国各地报刊。欢迎媒体约稿。联系:ydlchfsh@sohu.com,ydlchfsh@126.com 联系 QQ:611994212 另:本博文章纯属个人原创,媒体转载请与本人联系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趴在墙头,但不做红杏  

2007-12-31 11:19:58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最近很幸运,又很不幸。幸运的是认识了几个人,几个女人,而且是女诗人。不幸的是俺过早地迈入了婚姻的门槛,所以啊,只能眼巴巴地白浪费点口水了。
   昨天和花语狂侃了大半天。怎么说呢,在现实生活中,也算得是相当腼腆相当内向的一个人了,可是到了网络上,简直就是换了个人,口若悬河,这个词我在想是谁先发明的?简直是比喻的太形象了。花语花美人每次总被俺被俺训导到语无伦次,无奈地说,我们不争这个话题了好不好。哈哈,自己吹嘘一下。小奕姑娘在俺QQ里躲了N久时间了,但从来没说过话。最近发掘出来,才发现简直是造化弄人啊。这么一个漂亮的诗人妹妹,咋就那么轻易地被错过了呢,苍天哪。哈哈,小奕姑娘被俺的花言巧语弄到脸红心跳,哈哈,再吹嘘一下。
   戏弄玩小奕姑娘,哈哈,恶作剧后的感觉真好啊。这个时候,我突然想到要改个网名,不叫公子叔齐了,改成网络色狼。做个色狼有何不好呢,做个网络色狼其实挺好的啊,呵呵。眼巴巴地爬在墙头,就是不出去。胡吹乱侃,天马行空,忽悠忽悠,撕下平日一本正经的伪装,释放释放嘛。打情骂俏也未尝不可,其实有时候觉得,在虚无的空间里打情骂俏是一件多么让人惬意的事啊,呵呵。
  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爱美女之心,估计也是男人皆有之吧。那么既然如此,又何必苦苦鳖在心里不敢说出来呢?遇见美女,多看几眼又如何?唐伯虎点秋香,只可惜俺这等布衣,没那份才情,更无那份风流倜傥。点不了花语,点不了小奕,也点不了梨花。但话说回来,上天待俺也不薄,给了俺网络这个空间。有了这个好东西,网上乱点点也不错的嘛。但是有一点,就是可以趴在墙头,却绝不能做红杏。哈哈,不知看后,你以为然否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